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莘古咨询合作知名企业,关怀职场心理健康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为了让职场白领关注心理健康、调节职场压力,莘古咨询联合国内知名500强企业,连续开展举办了多场企业员工关怀活动。先后合作了美团、百度、京东、爱奇艺58同城中信重工(601608,股吧)、好盈科技在内的数十家大型企业。莘古咨询心理疏导师团队仔细分析和总结出目标企业所存在的问题,并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属性,不仅设置了不同风格的演讲内容,还为职场人士们打造了专属的一对一体验与服务,环节众多,各有特色。

2021年8月12日,莘古咨询走进58同城,开展了关于“职场沟通如何升维”主题沙龙。莘古咨询的首席咨询师团队,分别分享了职场沟通的三元模型,生动形象的案例,加上幽默风趣的演讲,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热烈的反馈。大家纷纷提问,如“内向的人应该如何沟通”、“如何向上沟通”、“如何提升沟通效率”、“如何在职场评级中做到不紧张”等……两位老师也对同学们在职场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2021年9月10日,莘古咨询核心团队又受邀走进深圳市赛瑞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沙龙。活动开始前,HR部门就收集了50多个问题。其中如“996的高强度工作下,感觉自己精力不够怎么办”,“不喜欢上班怎么办”,“想要交出高品质的工作,但是一直在拖延”等问题,引发了在场职场人的强烈共鸣。赛瑞景观的HR负责人刘老师也对莘古咨询提出了高度赞扬。交流中,刘老师提到,赛瑞景观会对校招生提供为期2年的宿舍,及丰富的员工福利。员工的心理建设,一直都是公司非常重要的工作。莘古咨询根据公司员工提出的具体问题,定制开发的内容,针对性的给予了解答。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形式风趣幽默,受到员工一致好评。

莘古咨询联合脉脉,开展了“解压出行,自在由我”活动。旨在共同打造职场关爱联盟,深入互联网大厂,关注职人健康。2021年10月12日,莘古咨询的心理疏导师团队走进爱奇艺,为这里的职场人送上暖心陪伴。对于年轻一代的职场人,他们还专门创造了四项独具魅力的现场心理疏导服务:彩虹卡,提供了245句源于积极心理学的正向激励; 四色优势 ,为想要发挥优势、打开天赋的职场人赋能; 赞美淋浴,聚焦挖掘你的闪光点; 黑暗人格 ,带你看清当下卡点,突破升级。解读过程中,莘古咨询首席咨询师清茶老师告诉大家:“职场里,一定要 关注核心价值。当你的核心价值还不够突出,就要更加深入专业。”“不要一开始就把一切都做到完美, 完美在路上。”“对于金钱不要太过拘谨,也要学会享受。”“工作中要允许接纳别人破坏自己的秩序,否则你就发现,只能自己做项目,无法跟别人配合,就会产生恐惧。”

2021年10月19日,莘古咨询的“职场加油站”活动,走进了京东。活动一开始,160多位京东的小伙伴就排起了长队,热情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火爆。23日,莘古咨询又马不停蹄走进深圳市好盈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掌控情绪,为工作赋能”心理趣味沙龙活动。好盈科技的小伙伴热情参与,座无虚席。活动中,一位饱受抑郁症困扰多年的企业员工通过莘古咨询的疏导师耐心沟通,解决了长期的情绪问题,恢复了正常工作。沙龙结束后,莘古咨询师们还为人事部门提供了很多非常实用的心理疏导建议。

莘古咨询多年以来不忘初心,倡导为更多饱受心理问题困扰的职场人以及普通大众提供心理疏导服务,以为社会贡献为己任,继续前行。


上一篇: 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激发学生阳光向上的生命力
下一篇: 教育部:17部门联合印发专项行动计划标志着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上升为一个国家战略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