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促进社会心理服务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甘肃省心理学会第十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召开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月25日至26日,甘肃省心理学会第十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会议以“社会心理服务促进全民健心”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危机干预机制”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心理学在助力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过程中的作用。会议由省心理学会主办,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议期间举办了北京大学刘兴华研究员的“情绪困扰的干预与效果”、首都师范大学罗劲教授的“创造新思维的心理与脑认知过程”和曲阜师范大学张雯副教授的“舞动身心”团体心理辅导的理论与实践等三场报告。报告人分别围绕情绪困扰、创造性思维和团体心理辅导三个方面,从情、知、行不同的方面分享了在各自领域多年以来的研究结果和探索。

本次大会选举出甘肃省心理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理事长、副理事长,周爱保当选理事长,王光荣当选秘书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辰立 通讯员 刘锦涛

来源: 兰州日报

上一篇: 全国少年儿童健康促进工程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下一篇: 教育部:17部门联合印发专项行动计划标志着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上升为一个国家战略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