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武生一行视察指导市心理研究所工作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听取研究所工作汇报
 
  今天下午4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武生、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方言、宝鸡市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少锋等领导一行来到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对研究所开展的工作进行视察指导。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段晓鹏、李巧会、刘宝兰热情接待了魏主任一行,并向领导详细汇报了研究所工作开展情况。
  所长段晓鹏首先向魏主任一行汇报了研究所成立的目的、意义及组成情况,并就 “专家+专职人员+兼职人员+志愿者”模式重点做了介绍;而后还就研究所开展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状况也做了详细说明;随后,段所长向各位领导展示了近期心理专家做的心理咨询、治疗成功案例和团体活动等资料;并就研究所今后发展等一系列问题也向魏主任一行做了详细汇报。最后,在段所长的提议下,魏主任等领导兴致勃勃的查看了“宝鸡心理网(www.bjxl.org)”,浏览了心理科普知识,并对信息化时代下的网络心理服务提出了建议。

 

察看“宝鸡心理网”

  听完汇报后,魏主任指出,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开展的工作是当前创建文明城市、维护社会稳定的一件好事,希望研究所能继续坚持走专业化、职业化的心理科研与应用道路,多关心未成年人及特殊人群的心理健康,多为学校、社区、医院培养合格的心理教师和心理咨询师,协助学校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最后,他强调,心理学博大精深,心理研究所要在专业化发展方面起好带头作用,为宝鸡心理行业开创一条适合学校和全社会发展的新路子来。视察结束后,魏主任一行在心理研究所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篇: 市关工委主任雒秉来一行视察心理研究所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