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高级心理咨询师 马克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马克,女,汉族,大学本科,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宝鸡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师,宝鸡市家庭教育指导师,陕西省心理学会会员。现任教于宝鸡市相家庄中学,兼职学校心理咨询室工作。担任火炬路社区的课外心理辅导老师。多年来一直从事青少年心理咨询工作,为学生和家长举办多次心理健康讲座。


61.jpg 

从业经历2008年参加宝鸡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培训取得指导教师资格证书,2009年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2009年参加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的“咨询师个人成长”培训,2010年参加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的“心理咨询师技能”培训,2011年参加陕西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2012年参加华夏心理的“精神分析”初级班的培训,2013年参加华夏心理的“精神分析”中级班的培训,2014年参加“心理咨询师成长与技能中级班”的培训,2015年参加宝鸡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的学习至今,2016年参加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的“心理咨询师个人与技能成长小组”的学习至今。

擅长领域:青春期心理困惑和心理问题的应对,同伴关系和亲子关系的沟通,青少年品行问题的矫正,家庭婚姻咨询,个人情绪管理等

上一篇: 中级心理咨询师 杨丹丹
下一篇: 中级心理咨询师 邓勤娟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