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专题工作坊简介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面向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爱好者及其他有志于提升自我的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内容丰富多样的专题工作坊活动,提供专业化的个人成长课程。
      专题工作坊的内容包括:
      一、女性成长工作坊

     “丽人慧心四阶连续成长工作坊”,由张芳丽老师带组,面向女性开放,在团体动力的支持下,在尊重和谐的氛围里,在开放安全的交流中,帮助您探索自我、重塑自我,解密和梳理两性关系,学习亲子教育的策略和方法,促进自我心灵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深切感受优雅释放的女性能量。
      二、咨询师个人成长小组

      包括咨询实务技能小组和个人成长小组。
      技能小组从咨询实务、咨询诊断、咨询技巧、个人成长、咨询督导、答疑解惑、角色扮演等多方面对咨询师进行全面训练。通过训练,咨询师们能较全面的掌握心理咨询的内涵,并能较好地运用心理学专业知识,较深刻地认识和评价自己,较客观地评估来访者状况,从而提高咨询服务质量。个人成长小组能够最大限度地帮助咨询师透过别人的眼光看清自己,更好地形成比较明晰的自我概念。

      段晓鹏老师带组的个人成长小组一组满员,二组正在招募成员~
      三、精神分析专题工作坊

      刘其霖老师带组的《精分视角下的个体主体发展历程》专题工作坊已结课,新一期课程相关的信息即将放出。
      四、案例督导

      由专家带组,进行案例汇报、研讨,帮助咨询师提升自我,提升咨询服务质量。
      五、精神分析研讨班

      为了切实提高协会会员临床技术水平,协会组织举行系列个案督导班暨临床研讨班,由刘洋老师带组。

 

女性成长工作坊

精神分析工作坊

个人成长小组

案例督导

精神分析研讨班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市心协公益心理沙龙欢迎您的加入!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