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20181108宝鸡市总工会心理健康讲座走进中山东路街道办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宝鸡市总工会心理健康讲座走进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

薛利琴 杨忠玲 宝鸡心理健康 

1108日下午,宝鸡市总工会联合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组织心理专家走进市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为街道办事处干事及辖区社区骨干开展了一场心理健康讲座, 50余人参与学习。

本场讲座由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心理讲师王彦妮主讲,以《学做情绪的主人》为主题。镇街及社区工作者是与社会大众、社区居民接触最紧密的社会工作者,拥有良好的心态、平和的情绪及合理的沟通方式对于开展日常工作。做好居民服务是非常关键的。王老师始终紧扣社区工作者的心理状态特点,带领大家一起深入探索人类的情绪的多样性,介绍了如何进行情绪管理的科学方法,丰富的知识大餐让大家目不暇接,内容生动有趣、专业知识点分享深入浅出,大家学习的热情非常高。

本场讲座内容充实,现场讨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最后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张书记也给出了非常中肯评价“精彩 受用”,并表示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有关心理健康方面讲座能进入辖区的各个社区,让更多的人能从心理学中获益,助力幸福家庭、和谐社区建设工作开展。

 

上一篇: 一沙一世界——沙盘游戏治疗培训推广公开课小记
下一篇: 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