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魏莹娟女性全然绽放之旅》三阶课程 ——拥抱美好,成为你成为爱 组员招募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生活从不缺少美好,而是缺少对美好的看见和感悟!当一个女人,与你作为一个女人的感觉重聚时,你就会绽放出鲜活的生命力,你的世界将变成鸟语花香的天堂!拥抱美好,成为你成为爱生命力会因你的本性能量被唤醒,然后扩张、平衡、更新和再生。从此,生命成为庆典,你将活出你的本质,舞出你的节奏。让我们在生命的旅程中,享受情感,享受活力、平和,享受被生命力点燃的喜悦,享受你成为你自己的过程。

1.webp.jpg

如果我们想要活出自己渴望的精彩人生,就要不断地学习成长,内外兼修,在不断觉知中整合,在不断整合中提升感知幸福的能力,从而让我们的内在变得丰盈而通透。魏老师拥有多年实战经验和个人成长感悟,她将用温暖真挚的情感、阳光鲜活的生命状态和独特地授课方式,引领你去感受,和谐、愉悦、美好以及爱。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推出的《魏莹娟女性全然绽放之旅》系列课程三阶(高阶)——拥抱美好 成为你成为爱   组员招募开始啦,欢迎您的加入~课程介绍课程理念: 内外同修,体验愉悦、美以及爱,唤醒内在能量,享受你成为你自己。

地面课程内容

:一、建立信任,提升幸福力

二、解放天性,探寻童趣生活

三、学会说NO,做真实的自己

四、内外同修,展现独有魅力

五、活在当下,学做“生物人”

六、绽放生命,成为你自己 

2.webp.jpg

3.webp.jpg


带组老师:魏莹娟

中级心理咨询师

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系统式婚姻家庭治疗师

宝鸡心理卫生行业协会常务理事

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家庭治疗专委会委员

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咨询专委会委员

受训背景:

 自获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至今,持续参加各类学习培训、个人体验和案例督导,非常注重个人专业技能的提升。在学习过程中,获得张天布、樊富珉、盛晓春、徐勇、苏晓波等心理咨询领域大师们的指导与培养。先后参加了精神动力学、系统式家庭治疗、CBT认知行为治疗、团体(小组)治疗、沙盘游戏治疗、以及儿童、青少年心理治疗等专项训练,注重搭建个人知识架构的系统性和专业性。多年专注于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家庭治疗和女性个人成长,通过大量实践积淀,形成了独特的咨询风格。

课程详情适宜人群:渴望提升幸福力,追寻爱与美的女性朋友。

人数要求:限报12人(现只剩2个名额)

课程亮点:6次地面课+“爱的行动”(相关觉察作业和训练)

特别的礼物:①爱心礼物一套 ②21天坚持完成“爱的行动”可获50元奖学金。

授课时间:6月12日、19日、26日、7月3日、10日、17日 (每周三晚6:30——8:00)

4.webp.jpg

报名咨询电话:3214450

阳光,不只是来自太阳, 更是来自我们的内心。自信、宽容、给予、爱、感恩……让我们心里的阳光, 照亮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5.webp.jpg

美丽是心底的明媚!

6.webp.jpg


上一篇: 市心协第34期心理咨询师培训 基础知识《咨询心理学》上课通知
下一篇: 心理咨询师零基础培训班正在报名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