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市心协心理课堂时间——《让我们相爱容易 相处和谐》 ——亲密关系主题讲座 (下)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市心协心理课堂时间

《让我们相爱容易 相处和谐

——亲密关系主题讲座 (


1.webp.jpg

前一段时间,韩国知名影星宋仲基和宋慧乔官宣离婚。

他们因为《太阳的后裔》而结缘,是一段万人瞩目的王子与公主最美爱情故事的现实版,撒狗粮甜到让人羡慕。

但是,就这么一段众人看好、万人祝福的爱情故事却很快就在婚姻里消耗殆尽了...

温格朱莉在《幸福婚姻法则》里说过一句话:

“再恩爱的夫妻,一生中都有200次想离婚的念头以及50次想掐死对方的冲动。”

浪漫感情只会维持一段时间,但真正走进一段关系,它是需要相处能力的培养,而这种能力是需要学习和成长。世界上那些能够白头偕老的伴侣绝不是大家想象中的“相敬如宾”、“举案齐眉”,而是深谙亲密关系的相处之道。

2.webp.jpg


很多人认为,如果你拥有了某种身份你就拥有了某种能力,当了父母就知道怎么样爱小孩了;当了老公就知道怎么爱老婆了;当了老师就知道怎么样爱孩子了;当了老板就知道怎么样爱员工。这是一种爱的自大也是一种爱的操控...  

当然,我们要爱对方的意图不是问题,但是如果我们没有真的爱的能力或者相处的能力,光靠有这个意图是不能维持长久关系。

爱也是一种需要练习的能力,就像上健身房锻炼肌肉一样,要练习跟锻炼...

     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心理课堂时间本周六推出了亲密关系主题心理公开课,期待您的到来~


课程内容

1,如何让相爱的我们沟通有品质,聆听无障碍。

2,冲突的涵容和关系的稳定。

3,人格成长之路,与自己亲密,与他人亲密。


学习收获:

发现亲密关系中的困境;

寻找增进亲密关系有效的方法。

3.webp.jpg



分享人:馨文

4.webp (1).jpg

讲师介绍:

中级心理咨询师

宝鸡市心理行业协会常务理事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会员


受训背景:

2015年至今,跟随预备精神分析家刘洋老师学习弗洛伊德原著以及拉康派精神分析。

2018年至今学习英国客体关系理论。

2019年起跟随盛晓春博士学习系统式婚姻家庭治疗以及李松蔚博士学习系统式家庭治疗。

 活动安排:

时间:9月21日(周六)晚6:00-8:00;

人数:场地有限,30人以内


适宜人群:

◆有亲密关系困扰的夫妻、情侣;

◆对亲密关系课题感兴趣的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爱好者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

1、将此消息转发朋友圈,集赞20个,并给办公室打电话登记,活动当天凭转发截图入场学习;

2、转发截止日期9月21日下午5点,现场转发无效;

3、如若未完成上述任一报名条件者,需缴费20元(违反时间规定者均无法入场)。


办公室电话:3214450

活动地址:中山东路4号(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二楼活动室)



上一篇: 市心协第36期心理咨询专业能力培训班开始报名
下一篇: 心理咨询师零基础培训班正在报名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