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市心协沙盘游戏治疗培训班组员招募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21.jpg

如果您是一位心理咨询师

希望掌握一门好学好用、易上手的心理咨询技能。
希望获得一种快速找到来访者问题所在的方法:不仅全面了解来访者的心理状态,更能快速诊断出问题根源。
希望有一种特别适合打破僵局的治疗技术,迅速和来访者建立充满信任的咨访关系:为后续咨询展开提供前提条件,最大程度上减少常规咨询中阻抗带来的不利影响。

如果您是一位充满爱心的教育工作者

希望自己能够有一种工具或技术帮助自己更加了解自己学生的心理。


希望能够有一种技术帮助自己更好的工作。


希望能够帮助到自己的学生。

     

22.jpg

如果您是一位特别关注孩子教育的家长

希望学一点不是太复杂又容易上手的方法,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而促进亲子关系的融洽。 

希望认识一种技能,以通过家庭评估、家庭关系、夫妻关系,让家庭关系更和谐。
希望能够有一技之长,有能力对孩子做一些疗愈的工作,在帮助到自己的同时也能够有能力帮助其他家庭。

或者您是一位企事业单位领导

希望缓解员工的压力,促进员工和企业获得更好的绩效。 希望建立一支优胜的团队,加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希望提升团队创造力,创造健康的团队文化。

为什么要学习沙盘游戏治疗?

1 、应用广泛,咨询必备


沙盘游戏被广泛地运用在了心理咨询、心理治疗、心理教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专业心理分析的各个领域。国家要求各中小学、各大机构配套心理咨询室,而心理沙盘是必备套件,沙盘游戏则是必备技术。


2、 操作规范,上手快速


沙盘游戏作为国外一种成熟的心理治疗技术,理论体系成熟,操作方法简单规范,极易上手,同时游戏乃人之天性,沙盘游戏奥秘无穷,深受大家的欢迎。


3 、促进自性,快速起效


沙盘游戏呈现的过程就是来访者自性的过程,通过与潜意识的交流,沙盘游戏可以起到起到快速解除阻抗、缓解压力、 呈现问题的效果。


4 、在儿童教育与咨询中优势明显


沙盘游戏的起源与儿童的早期教育和心理辅导有着密切的关系,其基本思想;自由与保护、治愈与发展,以及发展与创造,都符合儿童心理教育的基本主张,都能够在儿童的健康成长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沙盘游戏课程的魅力:心理沙盘游戏治疗为来访者提供了接触内在感觉或心灵的通道,他用意象来呈现发生在无意识世界和现实世界的事情,通过使内心的东西具体化,他把与自己的关系带到外在现实,这种无意识内容被具体形象地呈现,可以把他被压抑的或未知的东西带入到意识中。沙盘游戏是非语言性心理干预技术,但可以通过有形的沙盘世界表达自己的语言,可以在心理健康的维护与人格发展,艺术表现与创造力的培养和生活质量的提高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引导来访者获得人格发展与心性完善,感受心灵所能达到的境界。


市心协将继续与资深沙盘游戏培训师 张小俊老师合作,用4天时间带领学员领略沙盘的神奇魅力!
课程设置:(2天个体+2天团体)




第1天上午

1、体验沙盘的神奇魅力

2、沙盘游戏的概念、渊源及应用。


第1天下午


1、沙盘游戏治疗的过程与分析;

2、个体沙盘游戏操作指导;


第2天上午


 1、沙盘的疗效因子及沙盘室的设置

 2、个体沙盘实操督导


第2天下午


 1、儿童沙盘游戏的理论与操作

 2、个体沙盘操作答疑与总结


第3天上午


1、团体沙盘游戏体验

2、团体沙盘游戏的适用范围及发展


第3天下午


1、团体沙盘的操作理论与操作

2、团体沙盘游戏操作指导


 第4天上午


1、团体沙盘操作技巧解密

2、团体沙盘游戏实操练习


 第4天下午


  1、团体沙盘游戏实操督导

  2、课程答疑与总结。


本次课程特色:

    学以致用:理论+实践,全是干货。讲授沙盘游戏最核心的理论和技术,重要的是我们会进行现场的沙盘演示和体验,让学员在实践中迅速掌握沙盘游戏的精髓。让大家走出课堂之后,就可以在咨询中适当运用,辅助咨询。


   注重体验:体验式教学,让您瞬间爱上沙盘。摒弃以往“老师教,学生听”的尴尬教学,我们的课堂以体验为主,只有自己深入体验了沙盘,才能真正掌握沙盘的精髓,才能学好沙盘技术。 

23.jpg

带组老师:张小俊

  •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 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 创意沙游写作创始人

  • 沙盘游戏治疗师、培训师

  • 团体心理辅导师、治疗师

  • 西安高校特聘沙盘游戏培训师、校心理教材编委

  •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

  • 中国心理学会第五期注册督导师培训项目实习督导师


先后受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中小学邀请,开展了几千场婚姻家庭、亲子关系、心理健康讲座及现场催眠、心理辅导和团体训练等。


    为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爱好者家长、学生开展“沙盘游戏治疗”、“萨提亚家庭治疗”、“精神分析基础” 、“智慧家长课堂”、“经营幸福婚姻秘籍”、“儿童综合能力提升训练营”、“儿童情商训练营”、“儿童创意沙游写作”等专业课程的讲座与培训。



课程设置

1.时间:周末两天,连续两个周末完成授课

2.人数:15人,人满开班

 3.费用:1980元,三人团报每人优惠100元,持会员证或者将本文转发朋友圈积攒50个,每人优惠50元,以上优惠可叠加使用;

4、按实际缴费确定名额,现金缴费、微信转账均可,详情请电话咨询。

5、沙盘游戏培训班老学员复训可享半价优惠。

培训发证

培训通过后将由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颁发沙盘游戏治疗培训结业证,本次培训将计入心理咨询师继续教育学时。


 在家门口就能上的优质好课,千万不要错过哦~~~


咨询电话:3214450

地址:金台区中山东路4号


往期学习精彩回顾


24.jpg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更多精品心理课程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上一篇: 市心协沙盘游戏治疗师成长小组—— 沙盘游戏治疗,我们在路上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