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情聚十月 爱在重阳—宝鸡举办计生特殊家庭重阳健康茶话会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陪伴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10月14日,宝鸡市计生协联合宝鸡思源心理研究院、金台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举办“情聚十月 爱在重阳”计生特殊家庭重阳健康养生茶话会,来自金台、渭滨、高新的50多位老人相聚一堂,听健康养生讲座、品水果茶点、做团辅活动、吃团聚饺子,共同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重阳佳节。

1.jpg

秋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做好呼吸道疾病预防,主办方邀请金台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朱文中为老人们专题讲解了秋冬季呼吸道疾病的症状病理,分享了秋冬季预防呼吸道疾病的清淡饮食、适度锻炼等养护方法,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游戏互动环节,社工和志愿者们带领老人们开展了“布谷鸟”、”你来画,大伙猜”、“耳听八方”等团辅游戏,增进了老人们的相互交融,老人们也都积极参与进来。活动最后,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热腾腾的水饺,大家一边品尝,一边互拉家常,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

΢��ͼƬ_20211014163032.jpg

这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办方精心组织,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志愿者共同参与,采取茶话叙亲情、专家话保健、游戏添动力、饺子庆团聚等方式,陪伴老人共度重阳,将政府和社会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送到老人身边,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 趣味游戏促相聚 重阳敬老欢乐多—西关社区开展重阳敬老爱老趣味游戏服务活动
下一篇: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咨询预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