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沈阳大东区教研中心推动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肖春苹)连日来,大东区教育研究中心青教办党支部立足工作职能,先后为全区10个街道近百名青少年教育工作者进行团体沙盘辅导,旨在提升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未成年人拥有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

  团体沙盘能让每个人有机会通过沙具展现真实的内心,释放心理压力,进而使不良情绪、人格障碍等问题在沙盘中得以化解。此次活动,经过几轮筛选、设计和摆放,呈现出满载着每位成员心灵世界的沙盘。青少年教育工作者们通过参加辅导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专业能力,丰富了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方法手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东区教育研究中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把做好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作为新时代赋予的新任务和创新社区治理的重要手段,积极为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作贡献。

       来源:沈阳网

上一篇: 推进教师减负 关爱教师心理健康
下一篇: 教育部:17部门联合印发专项行动计划标志着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上升为一个国家战略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