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恩施州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恩施日报讯(通讯员曹宏波)12月18日,2021年恩施州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研讨会在州优抚医院召开,来自全州各行业心理学的专业人员针对我州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建设及规划献言献策、共谋发展。

会上,州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要求我州社会心理服务工作者,在“大医学”架构下,紧密结合党和国家方针建好联动机制,整合服务资源,为全州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作出更多贡献。

州优抚医院心理科负责人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部委《关于印发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分组研讨,大家积极发言,提出很多宝贵意见。

结合研讨意见,会议提出,我州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要紧密依托政府支持,积极主动为群众心理健康事业出谋划策,明确了以州优抚医院、州心理咨询师协会心理干预力量为引领,重点针对教育系统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的规划,结合实际明确试点单位、试行联络机制。

来源:恩施日报 作者:曹宏波

上一篇: 文武齐修 快乐学习 ——浙江省湖州市清泉文武学校教改纪实
下一篇: 教育部:17部门联合印发专项行动计划标志着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上升为一个国家战略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