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认识情绪你我他 心理健康带回家 -市心协心理健康服务活动走进眉县霸王河幼儿园
认识情绪你我他 心理健康带回家
市心协心理健康服务活动走进眉县霸王河幼儿园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认识情绪你我他 心理健康带回家

-市心协心理健康服务活动走进眉县霸王河幼儿园

李新会 宝鸡心理健康 2022-06-12 14:23 发表于

图片


图片

图片

心理健康服务进校园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6月10日,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宝鸡市社会工作协会心理健康服务走进眉县霸王河幼儿园,市心协理事、中级心理咨询师邓勤娟通过趣味问答、互动环节、呼吸热气球等游戏让孩子们认识情绪,体会快乐,引导孩子练习感受和控制自己的情绪,与小朋友们和谐相处,快乐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六一节日讲话中强调,“儿童要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积极愉快的情感体验可以增强儿童的认知需求,培养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更好地与他人相处,逐步形成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活动中,邓老师通过组织观看《情绪小怪兽》动画视频,让孩子们认识和了解情绪,通过“情绪分享”、“情绪小脸谱”,邀请孩子们轮流分享和表演不同的情绪表现,引导孩子们识别和表达,熟悉情绪“接纳—分享—调节”的正确处理方法。活动中,邓老师还设置了“呼吸热气球”环节,通过练习让孩子们掌握与情绪相处,学会简单的情绪调节方法。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受到孩子们和老师们的欢迎。张园长表示:“新颖的情绪管理教学,能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情绪,引导他们的体验和探索。希望通过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品质,学会相互忍让,培养阳光心态,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END



上一篇: 金台区:平安春联送居民
下一篇: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咨询预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