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我市职工有了心理“减压阀”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随着社会节奏的日益加快,身处职场上的工作者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疏导,这些心理压力将严重影响现代人的生活质量。为了让我市职工拥有健康心理,市总工会联合市职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联合开展心理健康讲座,让我市职工受益匪浅。

这次主题讲座于6月15-16日,先后在宝鸡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七二四台、宝鸡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单位开展。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段晓鹏,为职工们做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中,段晓鹏老师分别从当前社会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处理以及如何维护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阐释与讲解,同时还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职工们纷纷把平时困扰自己的心理问题一股脑儿抛出来,段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平日经常接触的典型案例,为每位提问者详细回答,让不少人现场就解开了“心结”,大家都说,这样的心理讲座切合自身实际需求,效果非常好,还希望工会能更多地举办类似活动。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开办心理讲座的目的就是给更多职工普及心理学知识,让大家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能把这些理论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去,正确面对压力和困难,树立健康心态。今后讲座活动还将走进更多企业、学校,让广大职工受益。

上一篇: 注重身心健康 争做最美女人讲座报告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