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市心协被授予“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学术金秋先进集体”两项荣誉称号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8日

2月5日上午,市科协学会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学会部部长邓智仁全面总结了2014年全市学会工作,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表彰了2014年学术金秋科技活动先进集体。市技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宗善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上,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被授予“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学术金秋活动先进集体”;协会秘书长段晓鹏被评为“全市学会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为促进我市心理咨询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提高心理咨询学术交流的质量和实效,推动心理事业的健康发展,促进心理科学人才成长,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坚持学术立会,注意培养和吸收优秀的心理工作人才,特别把那些有突出成果、有社会影响、有事业心的心理咨询工作人才吸收到协会中来,不断壮大队伍和优化会员结构。并邀请省市知名心理学专家、学者,开展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培训20余期,开展心理咨询技能培训小组、成长小组若干期,培训人数近千人。协会常年开展学术交流讲座、会员活动,理论成果丰硕。其中,《宝鸡市农村留守老人调查研究》、《宝鸡市农村留守儿童调查研究》、《宝鸡市农村留守妇女生存状况调查研究》等研究课题不仅顺利申报了市级科研立项,《宝鸡市农村留守儿童调查研究》更是荣获当年优秀规划课题,课题研究成果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全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同时,协会以金秋交流为契机,积极推荐优秀论文参加 “宝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学术金秋的开展极大的促进了我市心理科学工作的创新发展,也受到了广大心理学爱好者的响应与支持,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赵咪咪)

上一篇: 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喜获“创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篇: 研究所应邀参加中国首届心理健康与和谐社会论坛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