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热烈祝贺协会秘书长段晓鹏被分别推选为市科协委员、市青联委员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
12月17日下午17时至17时30分,宝鸡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宝鸡万福酒店第二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299名各条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科协副主席辛省岐所作的宝鸡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候选人推选情况报告及建议名单,并通过了宝鸡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段晓鹏等96人被推选为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赟出席市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式时强调,科技兴则国家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勉励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为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2月11日上午,宝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来自我市16个界别的青联委员参加了大会。会议中,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段晓鹏被推选为市青联委员。(赵咪咪)
上一篇: 宝鸡市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荣膺2014年度全省青少年维权岗称号
下一篇: 研究所应邀参加中国首届心理健康与和谐社会论坛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