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市总工会:心理讲座走进建安集团 关爱女职工健康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8日

  8月7日下午,宝鸡市总工会联合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为市建安集团(宝鸡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工会女工委举办了一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建安集团机关、部分女工主任和女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宝鸡文理学院兼职副研究员、宝鸡市总工会心理健康教育讲师团成员赵广才老师授课。赵老师以《选择快乐的生活》为题,从什么是快乐、为何不快乐、怎样能快乐三个方面为建安集团女职工讲授了认识快乐、追求快乐的方法和技巧。同时,赵老师还引导在场女性了解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建议各位要保持愉快积极向上的心情,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塑造一个快乐生活、享受工作的新女性。赵老师的讲座诙谐幽默,案例生动有趣,不时迎来阵阵掌声。聆听讲座的女工干部、女职工代表们说:“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不觉已就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她们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受益匪浅,今后,会正确面对和缓解压力,积极传播正能量,用一颗宽容、宽厚、宽广的心,积极工作,快乐生活,做一个心态阳光、幸福快乐的健康人。有意思的是,在开讲不久,三位路过会场的男同志从后门“溜”进来,也聆听完了讲座。(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

上一篇: 金台区政协机关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