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职工心理健康走进陕西渭河工模具总厂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一个好的团队是由一个个成员集结建成的,搞好员工的心理素质建设则是团队发展的保障。为加强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疾病的预防,提高员工的健康水平,宝鸡市总工会、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组织心理专家,来到了渭河工模具总厂,为在职职工作了一次《阳光心态,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全厂128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理事赵广才主讲。赵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职工阐释了精辟的人生真谛和快乐生活的独特见解。“打开自己的心房,让阳光透入我们的心里,融入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性格也染上阳光一般的色彩!没错,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需要快乐,需要阳光一样的心态。”赵老师还详细的阐述了在工作及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心理问题,生动讲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及如何调节的一些方法,受到了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篇: 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走进麟游县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