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走进市二建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5日

 
  5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一行三人在市二建六楼会议室开展了《职场女性话健康》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理事、心理健康讲师团成员马亚宁主讲,市二建60多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代职场对女性的潜在要求让职业女性背负重重压力,可以说职场上女人比男人面临更大的压力。了解自己、释放压力便成了女性入职当学的的第一课。在职场上打拼应酬,在家庭中相夫教子,职业女性在角色转换时要受到双重压力,导致很多人在工作和家庭问题的处理上分身无力,无法把事业、婚姻、子女教育调整到一个平衡的状态,最后身心疲惫,甚至于将工作和家庭生活当成了生命中的负累。

  在本次讲座中,马老师通过几个小游戏告诉我们,女性在职场、家庭、社会交往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形象,得体的衣着,大方的举止。最后聆听空冥的音乐让在场的职业女性在经过繁忙的工作之余达到了身体和精神的放松,这也告诉我们一定要学会释放压力,控制情绪,只有这样才能快乐工作,享受生活。
  会后,在座的女性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期望公司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同时表示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获益匪浅。(霍志兵)
上一篇: “放飞心灵,成就梦想”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