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热烈祝贺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被授予宝鸡市红十字会系统 “优秀志愿服务队”称号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月18日,宝鸡市红十字会召开2013年工作会暨2012年度先进工作表彰会。宝鸡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峰,秘书长张碧芳,县区红十字会副会长、秘书长及专兼职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会议。会议以十八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为指导,认真总结回顾2012年总体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并对2012年全市红十字会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峰简要回顾了2012年工作情况,他表示,去年市会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各部室按照立足规范、加强沟通,立体宣传、扩大影响,创新突破、树立品牌的要求有序开展了全年工作;各级红十字组织加强了队伍建设,履职能力得到了提高,在做实做深核心业务工作中取得了新成绩。同时,市会开拓了以“心灵阳光”为品牌的新宣传模式,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各级人员的观念中升华为一种助人理念。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围绕“自信、开放、务实、创新”的新要求,拓展工作思路,不失时机地深入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信力、执行力、战斗力,以清晰的思路、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秘书长张碧芳宣读全市红十字会系统201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志愿服务队、先进个人及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市会领导为先进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各县区红十字会还就去年的工作和今年的设想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还从市会各部室分管工作出发,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各级红十字组织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水平;提高项目品质水平,加强日常管理。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目标,争取新的成绩,为红十字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被市红十字会评为2012年宝鸡市红十字会系统“优秀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所长、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段晓鹏同志被评为2012年宝鸡市红十字会系统“优秀志愿者”。

上一篇: 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被评为2012年年检优秀单位
下一篇: 研究所应邀参加中国首届心理健康与和谐社会论坛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