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迎三八节”心理健康讲座走进市人民医院、铁五处公司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意融融的日子,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妇女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宝鸡市总工会、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组织心理专家,开展了“庆三八节”关爱女性心理健康活动,帮助更多的女性职工减轻压力、调整心态,提高幸福指数,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去。
  3月7日上午,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特邀研究员、宝鸡教育学院教授杨权良赴铁五处,为这里的女性职工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铁五处礼堂里座无虚席,杨老师讲授了《女职工常见心理问题与调试》,他从一些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入手,用心理学的专业知识一一解释,深入浅出,她们都被杨权良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解深深地吸引,时而微笑,时而沉思,时而点头认同,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整场讲座都在轻松愉快的气氛当中进行,使她们的心灵得到一次净化,享受了一份难得的精神大餐。


  当天下午,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特邀西安市心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尚华老师一行来到宝鸡市人民医院,为这里的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问候。尚华老师详细讲授了《塑造阳光心态  享受美好人生》专题讲座,并重点讲解了如何让女性提高幸福指数,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如何时时能感受到幸福感,如何排解生活中的烦恼等一系列关乎每个人的心理健康问题。讲课形式也很有新意,游戏,音乐,视频交替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普及了心理学知识,更多的是让社会各界关注心理健康,关爱女性心理健康,以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朱亚飞)

上一篇: 职工心理讲座走进关中工具厂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