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一往情深深几许,不负韶华不负卿
——咨询师长期成长小组学习掠影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雨后的夏日呈现出了一个容光焕发的世界,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和纯洁,阵阵清风吹拂着我们渴望成长的心灵。8月2日,咨询师长期成长班的小伙伴们早早如约而至,快乐地开启了翘首以盼的学习之旅。

21.jpg

第一站:青山着意化为桥

山高自有客行路。针对我们学习中提出的困惑和问题,周老师进行了睿智地反馈和解答。周老师指出前人没走过的地方就是后人出发的地方,不同的心理流派都是既有继承又有发展。谈笑间的周老师,信手拈来用大量的心理学知识生动地分析了许多社会问题,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交换着看法。周老师厚积薄发的金句频出,入木三分的深邃剖析,心理支撑的哲理幽思,都深深折服着学习中的我们每一个人。

    第二站:红雨随心翻作浪

思维的碰撞总会散发出夺目的光芒。青春最美的不是梦,而是与你一起追梦的人。除了聆听自然界的声响,世间还有一种声音让我们感动,那就是师生间交流的声音。我们凝神在聆听老师不倦的教诲,老师在俯身聆听我们讨论的心声活跃的思维我们在讨论中围绕案例进行分析,展示着扎实的心理学功底。                

 

22.jpg

第三站:水深自有引渡人

君子终日乾乾。学习就是在知识的海洋上乘风破浪,挂起云帆直济沧海。周老师结合具体案例手把手地教会我们怎样去形成一个完整的案例报告,如何在心理咨询中对来访者问题进行诊断,为什么会这么诊断,以及对于来访者的治疗思路等,使得我们在学习中深感醍醐灌顶,酣畅淋漓。

山高天阔烟水远,相思枫叶丹。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经过一天的学习,大家的咨询能力得到提升,学员们沉浸其中,享受其中,陶醉其中;同时对于人性也有了进一步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真心期待着下一次的心灵相遇。在学习中提升,在提升中超越,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篇: 成长的力量——咨询师技能提升班学习小结
下一篇: 原创 ▏向“心”奔赴而来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