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市心协第45期心理健康大讲堂——《爱自己才会爱孩子》主题公开课活动通知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嗨,亲爱的你,从孩子呱呱坠地起,我们就多了一个新的身份:父亲或母亲,我们欣喜若狂,我们也焦虑重重,我们对孩子充满爱与希望,我们也对孩子有着许多的失望与懊恼,甚至是怨恨。


我们希望Ta健康、快乐、有成就、生活幸福,我们也努力去做让Ta健康、快乐、有成就、生活幸福的事情,可是,总是有那么些瞬间,可能是孩子生病了,可能是孩子成绩不理想,可能是孩子“沉迷游戏”,可能是孩子忧郁伤神……这些时候,我们深深感受到无力,深深感受到疲惫与无助,原来,做父亲做母亲是这么幸福又这么困难的事情。


我们几乎付出了所有的精力、时间、金钱去照顾孩子,我们尽我们的全力去爱护孩子,为此,我们辛勤工作,我们殚精竭虑,我们不辞劳苦,我们愿意为孩子撑起一方温暖的家园,我们愿意为孩子铺就光明的成长之路,甚至我们愿意成为那铺路的砖石……

11.jpg

但是,有时候啊,我们的付出,我们的努力,却没有得到让我们开心的结果,有的时候,我们努力去让孩子爱上学习,孩子却不愿打开书本;有的时候,我们想让孩子听从我们安排,走着那条“正确”的路,可是孩子就是无论如何也要反着来;有的时候,我们甚至发现,我们和孩子难以交流,总是面红耳赤不欢而散……

或许很多父母也存在类似的困扰,古语有云: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爱是一种能力,一种情感;爱是“给予”,是自我付出,并不期待等值的交换。能去爱别人的人需要有强大的心理能量,就像太阳。而一个一直为别人付出、一直爱别人的人,同样也需要源源不断地获得爱。该如何获得这份爱呢?

爱自己!!!

成为父母后,我们把所有关注和爱都给了孩子,给了家人,唯独忘记了给自己。我们常常会带着伤痛,带着疲惫,去照顾、关心我们的家人和孩子。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的是让自己的惯性生活暂停一下,我们邀请你停在这里,我们邀请你放松一下,我们邀请你和我们一起,一起做一点和以前不一样的事情。

9月13日(本周日下午,市心协第45期心理健康大讲堂推出——《爱自己才能爱孩子》主题公开课,作为父母的我们,将在这里获得支持自己的力量,将在这里卸下疲惫,将在这里诉说困惑,可以从这里启程,去成为更有爱更有力量的父亲、母亲。

12.jpg


讲师简介

邓勤娟

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理事、签约心理咨询师、萨提亚心理咨询师、宝鸡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


受训背景:多年跟随萨提亚大师约翰·贝曼、林文采、珊迪·诺瓦克、李崇建老师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学习;参加李松蔚老师的系统式家庭治疗培训。






课程安排

1、冥想:爱自己冥想之---我的存在就是礼物

2、萨提亚亲子关系雕塑体验与分享

3、家庭发展周期中亲子互动与心理需求特点

4、父母爱自己的主题课程导入与分享

5、现场互动答疑


父母学会爱自己才会爱孩子,做父母的内心丰富富足,就会避免把所有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就会成为高能量的父母,成为孩子的引路人,支持者,期待您的到来~

     


课程设置

时间:9月13日(周日)下午2:30


人数:场地有限,限报35人


适宜人群:家长、教师、心理工作者


报名方式:


1、将此消息转发朋友圈,集赞20个,并给办公室打电话登记,活动当天凭转发截图入场学习;

2、转发截止日期9月13日上午12点,现场转发无效;

3、如若未完成上述任一报名条件者,需缴费20元(违反时间规定者均无法入场)。


报名电话:3214450

活动地址:中山东路4号(工业品市场对面)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请各位学友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尽量提前到场,在签到处做好体温登记。



上一篇: 市心协心理咨询师临床咨询技术培训班成员招募
下一篇: 市心协第七期读书会《麦田里的老师》线下成长营即将开班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