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关爱女性做魅力女人”心理健康讲座走进宝鸡市人民医院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为迎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宝鸡市人民医院举办了迎三八“快乐女性,轻松生活”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特邀请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国家心理咨询师魏敏为单位女职工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和素质教育课。旨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更好地舒缓女工压力,提高心理素质能力,拥有健康、快乐的心态,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工作、婚姻、家庭、孩子,一直都是影响女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如何处理好这些重要关系,使人生多一分快乐少一点纠结,是广大女职工关注的话题。魏老师以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阐述为在场观众释疑解惑,就如何促进女职工的身心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女职工要学会排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正确认识自我,培养乐观心态,把快乐融入生活,形成习惯;珍惜婚姻,珍爱自己,给家人多一点空间,给自己多一点时间。此外,讲座还就家庭生活中的说话方式、女性的自我发展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

最后,讲座现场进行了有关家庭教育的互动,魏老师向女职工传授了如何教育子女的诀窍。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讲解生动有趣,会场中笑声、掌声不断。

上一篇: 我市职工有了心理“减压阀”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