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新春暖风送春来 心理健康暖人心
凤县法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9日


2月16日上午9点,凤县法院精心为全院干警安排了心理健康与调试专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凤县法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国家心理咨询师、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会员霍红梅主讲,全院50余名干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霍老师从心理健康的标准、常见心理问题的表现、如何实现自己的心理健康三方面,从专业的角度为全院干警送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对于如何调适心理问题,霍老师特别叮嘱各位干警八大减压途径:一是要接受现状,与压力和谐相处;二是转变认知;三是注意力转移;四是回避环境;五是合理宣泄;六是寻求支持;七是放松练习;八是升华疗法。

凤县法院副院长杨咏君表示“虽然我们每年为干警进行健康体检,但针对心理健康方面的学习教育相对较少。面对新形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相关服务是很有必要的,既有利于大家身心健康,还能开阔视野,运用心理学、医学知识做自我调节,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定期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和心灵按摩。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平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幸福凤县建设提供高效的司法服务。(凤县法院)

上一篇: “关爱女性做魅力女人”心理健康讲座走进宝鸡市人民医院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