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学习心理健康知识 提升团队凝聚力专题讲座举行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近日,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的全体职工掌声不断,气氛活跃。市总工会联合宝鸡思源心理研究院举办的《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团队凝聚力》专题讲座活动在这里进行,活动邀请了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理事,宝鸡思源心理研究院特邀研究员杨权良老师主讲。给全医院上百名医护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与团队凝聚力讲座,深受大家的欢迎。
杨权良老师将心理健康完美地融入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中,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心理健康与团队凝聚力的魅力!同时杨老师结合国外的经典小故事,教大家如何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团队协作及执行力,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富有激情,充满智慧,互动性强,使大家愉悦了身心,得到了启迪,受到了教育。

大家表示,要将心理健康的正能量注入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企业文化和医院发展理念,贴近工作实际,弘扬修身、齐家、奉献的优秀品德和工作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调整身心、用积极、健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面对未来,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家庭、为企业、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强宏)

上一篇: 新春暖风送春来 心理健康暖人心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