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三八妇女节幸福健康讲座走进青岛啤酒宝鸡分公司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7日


现今社会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女性由于其特殊的生理及心理原因面临着更大的心理危机,尤其是职场中的女性往往处在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冲突之中,为了缓解职场女性的心理危机,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与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爱岗敬业,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3月6日上午10点,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段晓鹏一行人来到了青岛啤酒汉斯宝鸡有限公司为86名在职女员工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全国家庭教育优秀园丁、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理事、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特邀研究员杨权良通过岗位放飞梦想、家庭和谐奠定幸福基础和如何保持心理健康三个方面为在场的女职工进行了职场减压心理辅导,帮助她们学会用心理学方法缓解在生活与工作中由于负面情绪带来的压力。讲座内容多样、风格幽默、形式活泼、针对性强,为缓解广大职业女性的工作压力,提高快乐工作生活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对于平常一直忙碌而辛苦的一线女职工来说,一场心理健康方面的讲座无疑是一份别样而温馨的节日礼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不仅增长了健康知识,更是收获了快乐心情,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健康讲座。(赵咪咪)

上一篇: 中铁一局五公司医院开展护士节心理团训活动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