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走进陈仓区财政局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为切实加强广大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疾病预防工作,提高财政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宝鸡市职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组织心理专家一行来到陈仓区财政局为机关干部开展了一次《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宝鸡教育学院讲师、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理事杨权良主讲,全局职工及工会职工150多名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杨权良老师用通俗易懂,循循善诱的语言,以事实为例,详细阐述了在工作及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心理问题,生动讲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及如何调节的一些方法。具有极强的现实针对性。杨老师还通过与现场职工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教给我们心理减压方法和心理健康维护办法,引导人们如何释放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教会我们处理人际关系时要正确认识评价自己,给予身边的人必要的赞扬,调适烦躁、忧虑、不安等不良情绪,从而保持正确的自我认知态度和乐观向上的心情。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气氛融洽活跃,台上台下互动频频,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让所有聆听的讲座的职工心情得到了放松,情绪得到释放,并从中深受启发,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注重心理健康的维护,正确面对和解决压力问题,以更积极饱满的热情、更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和挑战。

上一篇: 职工心理健康走进陕西渭河工模具总厂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