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中铁一局五公司组织开展打造阳光女人主题活动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同时缓解职业女性的就业压力,我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联合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与红十字会举办了“庆‘三八’‘我们的故事’‘打造阳光女人’主题演讲会暨心理健康讲座”,为广大奋斗在一线的女性提供好的方法与技巧来减轻生活与工作中的压力。


  3月7日下午两点半,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顾问、宝鸡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峰、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思源心理研究所所长段晓鹏一行来到宝鸡华厦老年大学为中铁一局五公司的女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的讲座。主讲刘峰为在座的职工讲述了人生的四个情怀,并通过讲解男女两性在认知与思维中的差异来帮助女性朋友了解自己与爱人,从而改善不良的夫妻关系,使家庭更加和睦。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在场的女性职工对讲座内容及效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李晴)

上一篇: 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走进陈仓区财政局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