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热烈祝贺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被确定为“宝鸡市大学生见习示范基地”称号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8月4日,2012年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宝鸡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宝鸡市行政广场隆重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鬲向前宣布活动启动,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讲话。省人社厅副厅长明平英通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服务月活动安排,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田主持仪式。宝鸡市常务副市长乔军等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为宝鸡市政府荣获的“全国创业先进城市”揭牌,向市人社局颁发国务院授予的“全国就业先进工作单位”奖牌,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授牌,给宝鸡市第二届创业大赛获奖人员颁发证书,以及向大学生创业者现场发放大学生创业基金贷款。

 

 

  此次服务月活动是省人社厅根据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针对我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的专项就业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各地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未就业实名制登记工作,根据毕业生需求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指导、职业介绍、就业见习、职业培训等“点餐式”服务,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宣传,开展就业岗位推荐,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扎实推动大学生创业工作,同时做好困难帮扶和就业援助,营造公平就业环境。(图文/常锋)


上一篇: 热烈祝贺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被授予宝鸡市红十字会系统 “优秀志愿服务队”称号
下一篇: 研究所应邀参加中国首届心理健康与和谐社会论坛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