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迎三八节”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走进九州公司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2011年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宝鸡市总工会、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组织心理专家来到宝鸡九州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原陕棉九厂)开展了“迎三八节”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女职工减轻压力、调整心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特邀研究员、宝鸡教育学院教授杨权良主讲,九州公司女工委郑主任主持讲座活动。 
      讲座从心理健康的概念、标准和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等方面,向女职工介绍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并围绕女性工作者常见的心理问题,从压力、性格、认知等方面,分析原因、找寻办法,为疏导女职工的心理问题提供专业指导。讲座结束后,杨老师和在场女工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大家纷纷向杨老师提出各种心理困惑和问题,杨老师都一一耐心做了解答。


      参加讲座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该讲座生动活泼、深入浅出,为培养健康的心理、良好的习惯,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今后公司工会多举办类似活动。 
      讲座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公司工会负责人、女职工委员会干部和女职工代表等共140余人参加了讲座活动。


上一篇: “迎三八节”心理健康讲座走进市人民医院、铁五处公司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