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在国核宝钛锆业有限公司举行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0月31日,宝鸡市总工会组织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心理专家,走进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为企业86名女职工免费开展职业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帮助职场女性缓解心理压力。

  据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副研究员、心理咨询师杨莉介绍,此次心理讲座围绕女性常面对的心理压力、如何缓解压力等展开。她认为,职业女性是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每天在为事业、家庭、子女而奔波的同时,还要在上下级、同事、婚姻等纵横交错的人际关系中角逐。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成为心理疾病及心理因素相关疾病的易患群体,全社会应该更加重视职业女性的心理健康问题,帮助她们在婚姻、职场、子女教育方面做个快乐幸福的女性。

  据了解,市总工会此后将和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建立长效机制,走进企业、社区免费为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服务活动,特别是为女职工开展心理普查、建立心理档案等。(华商报   张超)

上一篇: “迎三八节”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走进九州公司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