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市执法支队开展职工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为使我市执法队员更加关注和了解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高行政执法人员自我防护、自我调适、自我减压能力,8月10日上午9点,宝鸡市执法支队邀请宝鸡思源心理研究所研究员杨权良为全体执法队员、协管员作了一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杨权良老师从个体的心理特点、大家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造成心理问题的原因以及如何提高心理素质等方面,结合实际情况和案例,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为队员增强心理学知识,建立良好的心理防御机制,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提供了帮助。
 

 
  会后,执法队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本次讲座,对心理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对于如何发现自身心理问题、如何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执法工作打下了基础。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将对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思想道德建设,有效解决队员日常工作中的思想问题,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队伍稳定起到了较好作用。
上一篇: 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在国核宝钛锆业有限公司举行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