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敬业爱岗 幸福生活——怎样在工作中实现梦想
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现代社会,人们承受着来自工作、生活多方面的压力,心理健康正日益成为需要重视的课题。2017年11月17日,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以“敬业爱岗,幸福生活——怎样在工作中实现梦想”作为主题,为天下汇高新店的职工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阴沉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能容纳上百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杨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引入,开场就以有力的语言吸引了全程的注意力。他结合具体的人、事,围绕“宜”“爱”“品德”的关键词,以富有激情的语言,描摹了职场、家庭中会遇到的种种问题,又将解决的方法信手拈来,语言生动形象,贴近生活。职工们认真聆听,并用纸笔做了记录。现场氛围严肃而不失活泼,时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讲座持续了一小时四十分钟,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现场的员工表示,杨老师的讲座非常富有感染力,自己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还能再组织这样的活动。

上一篇: 《直面人生压力 塑造阳光心灵》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走进凤翔县彪角镇
下一篇: 芳华绽放,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