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为孩子添上飞翔的翅膀——家庭教育讲座走进金河尚居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近日,金台区群众路街道金河尚居社区与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为孩子添上飞翔的翅膀——论教子态度”的家庭教育理念讲座,讲座由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派驻金河尚居社区的国家心理咨询师文清老师主讲,社区将近30名学生家长参加了讲座活动。
      在当天的讲座中,文清老师从儿童发展心理学特点、儿童成长环境变化、家庭教育的误区、家长教子的科学态度四个方面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讲座内容贴合家长需求、讲授方式深入浅出,引起了各位家长的共鸣,更得到了家长们的赞赏和肯定。
      据了解,今年3月金台区政法委委托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入镇街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自开展以来,参与大型宣传20余次,讲座10余次,接待个体心理咨询100余人次。今年5月,群众路街道办为“强力提升幸福北城”这一平安建设目标,率先在金河尚居社区发动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办的工作人员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多在本社区开展心理建康的讲座,多了解孩子的内心想法就更能促进孩子的身心健康,身心健康的孩子未来适应社会,面对压力挫折更能游刃有余。(黎楠)

上一篇: 真诚倾心,初见光芒——市心协咨询师技能成长小组活动侧记
下一篇: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咨询预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