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宝鸡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 第二组读书会侧记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从踏入心理学的那天起,我们就开始了自我的探索,开始了成为一个心理咨询师的征途。这其中有许多的学习和知识要准备。美国心理咨询界有一个名言,不要成为孤独的心理咨询师。也就是说成为一定群居动物的心理咨询师才是容易发展和安全的。


      有些时候,我们很想找个人谈谈。请这个人听听自己的故事,一起找寻可以解决的办法。可是,往往身边很难找到这个人。


      这个人,或许就在这里。
      在这里,你可以分享你的读书感受,可以交流你的读后困惑,并进行专业探讨;听听别人的见解,分享自己的体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和惊喜。


      2017年3月31号,心协第二组读书会如约而至。


      本次活动我们阅读了岳晓东老师关于撰写《登天的感觉》这本书的心路历程,了解了这本书的基本框架,也对岳老师在这本书里所要表达的意思,进行了探讨,并比对自己,大家有了不同的感触,加深了对心理学的主动思考。两个小时的读书会,却言犹未尽,希望借由心理学的这本科普读物,期待我们成为专业推进的伙伴,期待我们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

      愿我们的读书会走进生活,走进心灵!!!与经典同行,为生命阅读!!!

上一篇: 为孩子添上飞翔的翅膀——家庭教育讲座走进金河尚居
下一篇: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咨询预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