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揭牌暨宝鸡育德育心督导工作站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8月24日上午,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揭牌暨宝鸡育德育心督导工作站授牌活动在大学生心理中心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研究会会长郑林科教授,宝鸡市疾控中心主任赵辉,宝鸡市心理协会会长段晓鹏,宝鸡文理学院学工部副部长郝鑫,宝鸡文理学院心理中心主任许婧,参加的学校领导有党委书记苏永兴、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秋学、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宫先成、张宏伟,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副处以上干部,仪式现场还有二级学院学生科长及全体辅导员、心理协会兼职教师近200余人。

1.webp (1).jpg

2.webp (1).jpg

张秋学书记主持活动,郑林科教授与苏永兴书记共同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揭牌。随后,郑林科教授宣读成立陕西省育德育心督导站批复,并授予宝鸡职业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宝鸡育德育心督导工作站站牌,我院学生处处长孙明强被授予工作站站长。

3.webp (1).jpg

4.webp (1).jpg

仪式上,张宏伟院长做了致辞,并针对心理中心的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精神引路人;二是苦练专业技能,做职业、专业、专心的心理工作者;三是攻克难题求成效,攻破咨询难题,树立职业理想。

5.webp (1).jpg

6.webp (1).jpg

最后,在心理中心主任曲桦的引导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心理咨询中心。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试行)》等中省文件要求,新建成的心理中心建设规模超过200平米,设有个案咨询室、沙盘游戏室、身心反馈训练室、情绪宣泄室等七大功能设施,目的在于打造功能齐全、服务规范、运作高效的咨询服务场所。


上一篇: 萨提亚模式成长工作坊——幸福的我 学习小结
下一篇: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咨询预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