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香花沐春风,学子携手行 市心协咨询师技能提班第八期培训总结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来不及欣赏渭河两岸的草长莺飞,新华路旁的花红柳绿,我们技能提升班的学员们如期准时到达培训室。一周的劳累被学员真心的笑容拂试的一干二净,往日的委屈被亲切的问候融化的烟消云散,没人不需要心灵的慰藉和滋养。周老师总是提前到场,准时开课,从不放过学员们反馈的任何一个问题和细节,答疑解惑,或分门别类旁征博引,或觉察洞察,直击心灵,直到豁然开朗,释然领会。

21.png

问题解答后,继续进行学员案例的团体督导,同样的词语却有迥乎不同的感受,案例的字里行间像是在体验来访者的焦虑、抑郁及纠结的内心,这好似感悟着咨询师岿然不动的中立和悬壶济世的修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被督导的学员收获满满,参与督导的学员也受益匪浅,周老师往往是一语道破天机,让人醍醐灌顶,影响反馈的技术,防御机制和肢体语言的渗透在每一个字符和语气中,学员们兴趣盎然,意犹未尽,不知不觉中饭时已过。

22.png

一天的学习在任务的接龙中结束了,尽管大家都是忙里偷闲,来去匆匆,但内心的充实使大家乐此不疲,没有人不想在有生之年追随内心的声音,而永远会活在别人的认为里,我们是幸运的,真好似“倚东风,豪兴徜徉,贪看莺啼燕舞蝶儿忙”。
上一篇: 心悦阳光花绽放 春满西机绿满园
下一篇: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咨询预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