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市心协优秀会员走进学校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4月27日,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会员、眉县人民医院质控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敏老师受邀为眉县城关第二中学开展了《青少年心理健康》的主题讲座,从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学生心理问题表现、如何正确防范和应对等方面,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心理卫生习惯,学习心理调适的方法,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此次讲座活动在师生及家长当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1.jpg

随着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大众对心理咨询需求越来越高,这就需要有更多热爱心理学的朋友走进心理课堂,学习、实践、推广和运用心理学,让更多人能从中获益,像张敏老师这样的在完成系统心理学培训后走进基层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活动的学员和会员也越来越多,他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抱着“能做一点是一点、能帮一点是一点”朴素初心,认真研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是我们广大心理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22.jpg

上一篇: 心理咨询师长程成长小组学习感悟分享
下一篇: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咨询预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