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人民路社区暑期组织青少年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jpg

       7月26日,中山东路街道人民路社区、金台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爱心手牵手,同在蓝天下”青少年暑期红色教育活动。这次活动突出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教育。31名青少年儿童从26日起将在社区参加为期5天的学习实践活动。

QQͼƬ20210727113336.jpg

       人民路社区非常重视青少年儿童的校外教育,连续4年开展了暑期社区教育活动。今年的暑期活动按照青少年的特点和兴趣爱好,进行了周密的设计安排。有“童心向党”讲红色故事的活动,有观看红色电影内容,有用各种彩豆制作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宣传画,有自己动手制作“星空影幻”小科技灯实际操作,还组织青少年儿童参观地震馆,了解地震常识,掌握地震等自然灾害的防控本领。这些活动得到了社会和广大家长的普遍赞同和支持。

2.jpg

上一篇: 关注心理健康 提高心理免疫——市心协组织公益心理讲座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咨询预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