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暑假活动在社区 齐心协力助成长 ——人民路社区举办青少年系列活动丰富暑期生活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听革命故事

看红色电影

绘豆豆画本

制趣味排箫

做科技幻灯

学地震逃生

人民路社区举办暑期趣味活动

点亮孩子们暑期生活

带来浓浓的关爱和成长

M@IUXIZ6J2@6JH]HK72B6$N.png

       7月26日-30日,金台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宝鸡思源心理研究院联合人民路社区开展“爱心手牵手 同在蓝天下”青少年暑期文化娱乐系列活动,活动设计红色教育,游学参观,兴趣培养,科普教育,素质训练与提升等内容,丰富了青少年暑期生活,让青少年增长了知识和见识,获得了快乐和成长。

U7`ZJ3I6O{OC}@%2Y8MGY%7.png

      人民路社区的这次暑期活动,以创新思维和创新方法进行设计。同时,根据青少年自身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想象力这一特点,积极开展符合青少年身心特点、具有时代气息的社会实践活动,帮助他们接触现实、接触社会、接触科学技术,在实践中培养青少年的综合能力,让青少年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

`~%K9R@Q%Y(}BZ(A`ZJW1YP.png

      人民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芳丽介绍,今年暑期活动以社区青少年发展需求为导向,整合街道、辖区单位、社会组织及志愿者、社工、心理咨询师等多方力量,依托为民服务项目,实现资源的汇集和合理化运用,目的能够让孩子们熟悉并了解社区,参与社区活动,增强青少年及其家庭的社区归属感,让孩子们在社区就能接受专业成长服务。下一步,人民路社区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力量,让其共同参与社区青少年服务当中,逐步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化参与的社会服务工作机制,为青少年营造优质的成长环境贡献社区力量。

2]F$}T_K[INP4P)LSOIP`7C.png

上一篇: 按下暂停键 温和地对待身心 ——《幸福的我—萨提亚模式成长工作坊》第三次课正念体验学习小结
下一篇: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咨询预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