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手机版
金台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心理健康科普内容征稿活动
发稿作者:宝鸡心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近期,国内疫情和中高风险地区等动态变化较快,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心理疏导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心健康,结合目前实际情况,心理健康科普宣传教育迫在眉睫,金台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策划《每天一点心理学》活动,打造线上专业公益社会心理服务团队,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社会心理学知识,学会识别心理问题,提高心理健康意识。
      活动征集内容:涉及情绪调适、人际关系、青少年心理、婚姻情感、家庭教育、亲子关系、职业指导等主题的社会心理学专业知识的动画、视频、PPT等形式多样的方式,科普视频最终以公众号视频接力形式进行宣传普及,通过心理学知识的宣传,促进个体心理健康和自我发展,促进家庭幸福,多元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全力筑牢市域社会治理心防工程,提升整个社会心理满意度与幸福感。
1.征集对象:社会工作者、心理咨询师。
2.征集时间:8月11日-9月11日
3.PPT及动画视频要求:主题明确,言简意赅,内容原创。
4.视频要求:录制开始以“筑牢心防工作 我们在行动,我是金台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公益心理咨询师***”要求图像清晰稳定、构图合理、声音清楚,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
5.投稿方式:PPT、视频、动画标注作者照片和简介等文件统一整合后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29893825@qq.com(联系人:强宏/联系方式:3266667),邮件主题注明“投稿+作品名称+联系方式+作者”。
 
      金台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    
              2021年8月11日           
上一篇: 寻找 觉察 萌芽 ——萨提亚成长工作坊活动感悟
下一篇: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咨询预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
     
版权所有:宝鸡市心理卫生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微飞翔官网
 

主页 电话 地址 互动 顶部